心疼女兒的斑斑:『我很心疼他,他的身體很不好常常很不舒服,我對他很心疼』

2012091919:59

主人:小猴(淳淳)

說明一下,小猴是貓咪們的委託人~真正在照顧他們的是淳淳馬麻唷~

【寵物資訊】

貓咪

姓名:斑斑

性別:男生

年齡:7歲

對主人稱呼:馬麻

【問題】

1. 牠在這個家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2. 為啥有時我叫他都不理我?

3. 身體有哪裡不舒服?

4. 喜歡出門嗎?

5. 喜歡洗澡嗎?

6. 想要玩啥遊戲?

【傳心情況】

斑斑是大小腸的把拔,是隻個性算滿穩定的貓咪,應該也不太會破壞家裡,但卻透出一點憂鬱的氣息~

1. 牠在這個家最喜歡誰?最討厭誰?

最喜歡馬麻,討厭把拔

2. 為啥有時我叫他都不理我?

我不知道她是在叫我耶!

(對斑斑這個名子是否比較不敏感?)

3. 身體有哪裡不舒服?

還好,但肚子不太舒服,右後腳有點酸

4. 喜歡出門嗎?

不喜歡,外面又髒又吵

(斑斑是不是比較愛乾淨?家中是不是有紅藍色的貓砂鏟或掃把畚箕)

5. 喜歡喜澡嗎?

我喜歡讓身體乾淨

(以貓咪來說,是否比較不排斥洗澡?)

6. :想要玩啥遊戲?

懶的玩遊戲,我想吃東西

直得分享的是...(這點是我當時竟然沒有紀錄,也漏告訴主人的部分,但卻在寫這篇文章時突然出現印象.....)

問完主人的問題後,我想到馬麻對其他貓咪都有提,卻唯讀沒有問斑斑的問題:『你最喜歡家中的哪隻貓?

於是我問了斑斑這個問題,本來以為答案應該是他的牽手幼幼,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...

斑斑回答我:『我很心疼他,他的身體很不好常常很不舒服,我對他很心疼』(因為沒有紀錄的關係,只能憑印象寫出當時震撼我的句子,印象中斑斑還有提到對不起小腸之類的話)

這句話讓我相信貓與貓之間也是有很深厚的感情存在的!所以不要再說貓咪薄情囉~

【回饋】

斑斑養了七年,他比較有地域性,所以相對的對自己的地盤滿佔有慾,當初幼幼抱回來時,也是對幼幼兇了好一陣子才好的,憂鬱應該是被「玩弄」才會變這樣的吧XD

1. 這問題基本是標準答案了 (攤手

2. 因為這問題應該是用馬麻的立場問,雖然傳心對象變成我,但是事後向竹確認,斑斑給的答案很明顯他不太清楚這是他的名字,他可能只對聲音有反應,對斑斑這名字沒有太明顯認知,所以叫了七年斑斑這名字居然不知道= =~逼哀~

跟委託人討論過後,斑斑只對聲音有反應,對"斑斑"這兩個字卻沒有明顯的反應,連最愛的媽咪叫他也是一樣XD

3. 經過向淳淳馬麻確認,馬麻是有這樣的感覺

4. 之前兩次抱牠出大門口,馬上就給我射尿,有醬不喜歡出門嘛!斑斑是比其他貓咪來說,乾淨很多,紅藍色的貓砂鏟或掃把畚箕該不會以前在裡面尿尿的就是他吧!!

跟委託人確認後,得知家中的貓砂鏟是藍色的,掃把畚箕是紅色的,我的感覺是斑斑喜歡這兩樣東西,因為他覺得這是"乾淨"的代表。

5.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洗澡,但是比較起來,掙扎程度很低,比其他大腸、小腸比起來,慘叫程度不高,淳淳馬麻都可以自己幫牠洗澡,其他貓咪都要靠阿哥把拔「硬來」XD

6. 斑斑是真的很懶的動,想說是不是老了,怎樣誘惑他都不玩,原來只想吃東西!難怪每週都要對我喵喵叫,很明顯就是為了貓罐罐=.=,然後吃完就不理人了,唉唉
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