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星羽變成貓奴的兇手~陳皮皮!!

2013091315:11

皮皮是隻超級乖的小貓兒~

星羽本來一點也不想養貓的~ 
以前曾經去動物之家做義工,也都只有照顧狗狗,完全沒有愛貓的衝動XD

但...緣分就是那麼神奇!
在林口工作時,因緣際會下碰到了這隻小喵,
如果不收養而放養,兩個多月的小貓可能會被凍死在潮濕的林口街頭,
所以在阿克的首肯和勸說下,開始了轉變成貓奴的生涯拉!  

皮皮的全名叫陳皮 !! 哈哈哈~~~~
去獸醫院打針吃藥從來不吵不鬧,只會緊緊黏著媽咪(就是星羽拉)。
乖到連之前林口的帥醫生都對他印象深刻,除了說他好帥好像美短以外,
還會沒事打電話來問問陳皮好不好。
(醫生真的很帥喔....很像柏原崇拉 )


小時候因為我們租小套房兩人住,加上隔天一早要上班,
只好買了超大的雙層籠子,讓他晚上睡覺的時候用,只有晚上睡覺會關+蓋布喔。
也因此養成了他的好習慣,到後來整個就是跟著我們的作息,
只要我睡覺,他就會自己乖乖的來睡覺~

此外一叫他就會來磨磨,還會握手ㄋㄟ! 超可愛!

從台北毅然搬到台中,皮皮也跟著我們一起走到了現在,
好感謝有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,
陳皮寶貝~~~

就讓大家看一下握手的皮皮吧~~~下次見囉!!! 


 
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尼好,歡迎光臨星羽的小宇宙~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謝謝你來看我的分享唷!
每一張照片和文字都是我生活的點滴~
紀錄幸福的每一天
如果喜歡的話,請別忘了給我個讚喔!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想看更多好吃好玩嗎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22884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


  •   高高 於 2013-09-16 04:36 2F
  • 貓奴。。。
    還好我沒變成兔奴,我一定是要高高在上,把寶寶壓在我底下才行!
    他只能乖乖的臣服在我腳底下,認命的幫我舔手,給我安慰。
  • 版主於 2013-09-16 08:26 回覆
    不知不覺你也愛他愛到不行,就變兔奴了拉~~
  •   兔夫人 於 2013-09-13 18:22 1F
  • 又帥又乖又聰明

    你們一定對陳皮很用心, 陳皮也一定很愛你們

  • 版主於 2013-09-13 23:55 回覆
    我真的好愛他喔~
    曾經有朋友幫他寵物傳心過,他是隻愛吃單純的小笨孩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