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圖案

2012090617:20

從學校圖書館離開後,在家也休息了一段時間,生活也變的很不一樣

從無殼蝸牛變成有產階級,從小套房搬到中型公寓,設計裝潢自己的房子,住在自己喜歡的氛圍裡

我想,這應該就是幸福的圖案吧~

在小米的幫助下,我建造了早就嚮往的小小香草花園,裡面有迷迭香、巴格旦鼠尾草、紫羅勒、甜菊草、檸檬草、巴西里、芸香、貓穗草....這些小小香草

還有我期盼已久的酒瓶椰子樹,以及前屋主留下來的可愛植物~

打掃、做家事、料理突然變成了我生活的重心,過去我覺得母親過爽爽的日子,也終於了解辛苦的所在處,然而,每天早起煮早餐給阿克吃,做做家事處理家務,晚上的愛心晚餐和便當,這些仍是我生活中最幸福的時光

看著我自己的家...格子紋的窗簾透進光亮又不烈的太陽光...

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圖案吧~

很幸運的接觸了冥想和寵物溝通

每天花20分鐘冥想靜坐,幫助需要幫忙的寵物和主人們~

很簡單,很不特別

但這就是我每天生活的小小幸福~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