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羽愛看戲】看了超餓!!!!一個人吃飯也可以很幸福的~孤獨的美食家(第三季)

2013100113:08
 

因為制服太緊的關係~ (喂~~~)
星羽午休時間沒有睡午覺的習慣,反而會找些連續劇來看。

自從看了甄嬛和步步驚心後,愛上了宮廷劇,
一直再找歷史劇和宮廷劇來看,看久了卻發現有點膩了~

後來看了最愛的吸血鬼類型故事,對驚悚的故事和帥哥美女主角滿意的要命,
第三季卻怎麼也找不到可以在哪看~

一直看集數很多的連續劇也有點乏了,因此今天決定找找有沒有好看的日劇,
也被我發現這部很妙的日劇:孤獨的美食家

孤獨的美食家是松重豐演的,也是深夜食堂的演員。
長的並不帥,很有臨家大叔的感覺,卻可以用很細膩的表情詮釋吃到料理的感受。

美食題材通常是大家喜歡的,卻很難拍成連續劇,
很多講料理和美食的連續劇,都會用帥哥男主角,
卻很容易造成,比起美食更想把男主角吃掉的尷尬場景~ 

孤獨的美食家和深夜食堂都避開了這種困擾,
然深夜食堂以生活中發生的溫暖故事為主軸,孤獨的美食家卻真的是以美食為主軸~
聽起來就很難詮釋呢!
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,星羽是沒看過漫畫拉,
不過影集還是比較吸引我,漫畫回去叫阿克看好了~
 

 
今天從第三季開始,我只看了第一集,
男主角是經營輸入雜貨店的老闆,就是什麼都可以跟他下訂的意思!
(買不買的到就另一回事了拉...)

在工作中可能會去各種地方,碰到各式各樣的人,
但他會用美食來填飽肚子、犒賞自己,也享受人生~
美食果然用處多多阿!!! 



星羽今天看到的這集,是珍珠雞和蒲燒鰻之卷,
其實前面還有水果三明治拉,但沒吸引到我...就跳過了~XD

第一次看到珍珠雞原來也可以做刺身阿!!!!!這也太特別了吧....
刺身要沾芥茉醬油,半熟雞要沾大蒜醬汁。

還有各種部位雞肉串及舖滿蘿蔔泥的炸雞肉串,
重點還有鰻魚蛋包飯和鰻魚飯,
這這這....這整個就逼死人了阿!!!!! 




這部戲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食物的拍攝外,也在於它像是內斂版的食尚玩家!
所有介紹的店家都是真有其店,
主角用比較內斂的表現方式,表現出了在生活中可能會有很多不如意的事,
但透過品嘗美食可以轉換心情,
也表達了一個人吃飯也可以很自在。
看到主角吃到好吃料理那幸福的表情,星羽也不由自主的會心一笑了~

更有趣的是有很多不同的形容詞和表現方式來描述好吃的料理,
這對星羽的文章也有很大的幫助呢~~ 

很有趣的表達方式,也推薦給大家喔!!!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尼好,歡迎光臨星羽的小宇宙~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謝謝你來看我的分享唷!
每一張照片和文字都是我生活的點滴~
紀錄幸福的每一天
如果喜歡的話,請別忘了留言給我喔!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想看更多好吃好玩嗎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22884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高高 於 2013-10-02 13:03 2F
  • 我也有看這個!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02 15:49 回覆
    小高高也有看!!!!
    我每天中午都看到超餓的拉~XDDD
  •   兔夫人 於 2013-10-02 00:35 1F
  • 這部我也有看, 越看越餓啊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02 08:27 回覆
    真的啦!!
    而且會好想去吃看看喔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