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羽的婚禮龍捲風~

2013100917:18
 

生活中有時放掉一點別人的眼光...反而會活得更自在一點,
像彎彎一樣管人家怎麼看咧~~~
 


年過30,朋友也開始一個一個嫁做人婦了...
曾經有個同學跟男友交往1年多,論及婚嫁連戒指都買了,
卻因為雙方家長意見鬧不合意見鬧不合,
到最後婚也沒結成就分手了...


總覺得這樣的事情好像不會發生,因為我爸媽接受度超高的阿!!!
隨便怎樣都可以,連不辦只公證都可以勉強接受ㄋㄟ~


沒想到,該來的還是要來........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..


和阿克雖然是打魔獸世界認識的,但認識也9年,交往近5年了,
這2年一起到台中打拼買房子,其實也跟結婚沒什麼兩樣。
只是女人嘛,就是愛那張紙,就是愛那個鑽戒,
不管別人說什麼商人的噱頭,星羽就是喜歡那顆餔玲餔玲的小石頭咩~ 


年初開始有結婚的打算和討論,雙方家長見面吃了兩次飯,
訂出年底結婚的想法,就開始請男方合八字,
燈愣~~沒想到...這日子一算就是將近半年,
眼看9月了日子還沒算出來....應該是很不合吧~~
 

好不容易9月中算出來兩個日子,10/23跟11/30,
10/23禮拜三...11/30是大家都搶的好日子,
因阿克奶奶腳不方便,因此喜酒的地點必須要在新北市三重五股附近,
本來想說請總舖師來辦桌,好吃又歡樂,
但男方爸爸說不氣派,打了回票。

這,兩個月前的婚禮場地可想而知是不好訂的,
而因為星羽跟阿克在台南工作,又必須要在男方的地盤請客,
找餐廳就請男方協助了...

10月多接到電話,日子太搶,找不到好餐廳...婚禮要延後舉辦,燈愣~~~

延到何時? 不知道~

可不可以不要辦? 不可以,阿罵會生氣~

那要怎麼辦? 再說~
所以星羽的婚禮,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個龍捲風在那捲阿捲阿的呢~~~~
 



某天和好友聊到結婚的過程,好友聽了我的故事直說好像連續劇劇情喔。
想想也滿好笑的,就PO上來娛樂一下大家了拉~~
 

不得不說,結婚真的是兩個大家族的事情,而且很明顯反應家族的習慣,
星羽有和阿克家人同住過一段時間,都是隨和好相處的人,
對星羽也很好很疼惜,絕對不是電視裡演的壞婆婆那種。

但...家庭的習慣不同還是會有好多的差異呢。

只是,兩個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永遠都是包容和信任,
其實在這過程中星羽也不爽過好幾次,
但每次回頭想想,結婚的目的不就是要好好的過嗎?
辦婚禮的目的就是要老人家開心的,
如果因為自我的感受或不甘心,或年輕人堅持一定要怎麼樣,
反而讓這場婚禮淪為破壞感情的利器,
那真的就太不划算了拉~~

所以星羽跟阿克很阿甘的找出了自己想弄的東西,
婚戒阿、蜜月阿、喜餅阿等等阿薩布魯的東西~
都是可以先說好來等的~XDDD
也都是獨特訂做的喔,下次先跟大家分享戒指拉~

至於婚禮什麼時候要辦,要弄怎樣,老人家決定、喜歡、滿意就好。

當然也好險我有個配合度極高的家庭拉~愛死你們了!!
 

生活中有時放掉了一些無法改變的事,多看看天空拉,反而會過得更快樂更滿足唷~~ 








 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高高 於 2013-10-10 04:00 2F
  • 結婚真的好麻煩喔!
    我已經過了想結婚的年紀了,不然以前小時候有在想,
    如果我結婚一定只在我喜歡的小店(譬如說咖啡店)包場,然後請幾個各自的好朋友有點像小趴替那樣就好了,什麼雙方親戚那些都不請。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10 16:42 回覆
    我以前也是想這樣低調的開心就好~~
    但現在覺得好難喔,家長很難答應的!!!
    現在我也覺得老人家開心就好,我只要蜜月玩的爽就滿足了XDDD
  •   small ella 於 2013-10-09 22:50 1F
  • 在我們社會上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
    所以因為籌辦結婚的所有細節瑣事
    常常讓兩位新人吵到焦頭爛耳
    只是這些都是身外事
    最主要的是兩位能夠好好相處一輩子呀!
    祝福您~~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10 16:41 回覆
    真的,吵到傷了和氣真的很划不來耶~
    還好星羽是屬於少根筋那種,阿克只要帶我吃好吃的我就忘光光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