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星羽最感動的是~就算在遙遠的地方,仍有人關心著你~

2013102815:14
 

星羽的婚禮雖然不是很順利,但我跟阿克還是決定要先去蜜月一趟才對~
蜜月的地點很難選擇,想去的歐洲太貴,便宜的泰國不想當蜜月~
最後我們討論決定要去日本京都,這個星羽一直好想去的地方。

神社和古蹟一直都是星羽的最愛,在台灣應該要換成廟宇和古蹟~
也不是信教的緣故,教堂我也是喜歡的,
家裡是佛道,高中大學都念天主教學校,
宗教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單一的對錯或單一個信仰。
所有的宗教都是願人向善的---這點對星羽來說最為重要。

所以我喜歡宗教建築,
台灣傳統的廟宇有著龍鳳盤據,雕樑畫棟,門口總守著秦叔寶和尉遲恭,
生命力從這些紅漆和亮麗的建築物中泊泊流出,充滿星羽全身。
教堂的簡單莊重,牧師講道的講台和信徒領聖體聖血的器物,
彩繪的玻璃應上畫著幾何圖型或聖經故事的圖案,
陽光照進來時更帶有樸素的華麗感。

他們有特色又不失莊重,總能讓星羽感受到滿滿的平靜和穩重,
神社當然也是星羽最嚮往的地方了,
尤其犬夜叉裡面的神社和可愛的小石雕,總讓星羽心向神往呀~

朋友建議我們自由行,但是我們沒有自己去過日本,
於是我在格子問問格友的建議,
即使親人剛好去日本玩,即使我只是個未曾謀面剛加入盒子的格友,
她不但很認真的回答我的疑問和建議地點,
看到家中跟京阪神相關的雜誌時,也會想請台灣有個星羽還在煩惱要不要去自由行~

然後某天回家,我收到了這個.....
日本寄來的,裡面裝的是2013年的日文旅遊雜誌,主題是京阪神一日遊~

(雜誌很美,但星羽太激動就忘記拍...
 )


 

我.......很難形容心中的感動........
曾聽說過網路會造成人與人之間的疏離,
但其實它也連接著人與人,像一條看不見的線給了彼此緣分,
只要兩個人願意彼此珍惜,溫暖一樣會傳遞,一樣會維持~

我感謝這樣想到我的妳,或許很難想像星羽有多麼感動,
但這份心意我有收到,有感受到,也感謝老天讓我有機會踏上寫文章的路....

這幾個月來踏入自己的夢想園地,想文章寫文章,吃東西拍照片,
從一開始什麼也不懂,誰也不熟,文章寫得亂七八糟,
到現在也認識了好多的朋友,包含我最喜歡的高高、小麗、小花兒和霏霏等....
 
其實星羽最近心情並沒有很好,很多事情很忙很亂,老闆很煩很刁難,
工作上好不容易別的單位有一個適合我的缺,我很想轉過去,
但對方不敢要我,怕被其他人說話。

今早寫了大半天的文章發出來沒有圖,連在盒子這備份的也沒有圖...
看著整篇文章空蕩蕩的沒有圖片,很悶,真的很悶。

但突然看到手機裡拍下的宅配相片,我還是微笑了~
我想呀!
人生就是充滿著這麼多的險惡和不公平,
但也有很多溫暖和美好的事物呀!!
沒有什麼事情是全部都好,或全部都不好的,
只是有時候我們的情緒會遮蓋住自己不想看的那一面呢...。

或許這篇文章沒什麼人會看到,因為這邊我都沒有再推....
但星羽還是想把這份感動記錄下來,紀錄給自己看,
也提醒自己,和看過這篇文章的你~
人生充滿了溫暖,我們要Keep Going,
莫忘初衷,莫忘了那個最單純快樂的自己~ 

最後還是貼一張星羽看到大笑的北七彎拉~~
換個角度看,或許真的會有不同的感受歐!!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尼好,歡迎光臨星羽的小宇宙~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謝謝你來看我的分享唷!
每一張照片和文字都是我生活的點滴~
紀錄幸福的每一天
如果喜歡的話,請別忘了留言給我喔!蒜頭糖廠:【星羽愛遊玩-嘉義半日遊】見證了繁榮與沒落,吵雜與靜謐並存的消暑冰棒~蒜頭糖廠。
想看更多好吃好玩嗎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22884
星羽的幸福小宇宙粉絲團成立囉!!!追求夢想有理~幸福必勝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  •   高高 於 2013-10-30 00:30 3F
  • 怎麼會這麼好睡。。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30 08:14 回覆
    彎彎整個就是沒煩惱的孩子...
    呼嚕超大聲,愛玩也愛睡...超厲害的!!!
  •   不二家 於 2013-10-29 10:59 2F
  • 恭喜你阿
    新婚愉快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29 11:06 回覆
    還沒拉~XDDD遙遙無期呢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