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選擇是暫時放棄夢想

2012102022:25

我想人生就是充滿了選擇...

我常想像,人生就是一個人在一條路上不斷的前進,途中不停的會遭遇分岔路口,而我們就要不斷的做選擇以繼續走下去~

從2月~8月這段期間,我沒有工作,卻過了長大以來最充實的日子,這段時間我不是沒事幹,而是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情和夢想,人生過的很充實,也經歷了擁有小米屋和裝潢的階段...

我很感謝阿克,因為他辛苦工作的支持,讓我有了這幾個月最棒的時間。

但,需要繳房貸的時候到了,回歸現實的日子也到了XD

一人份的薪水終究不夠支持兩個人的花費加上房貸再加上兩隻貓,因此我還是要去工作~

但,說是推託也好,說是沒恆心也好...

我真的沒有信心能同時做好兩件完全陌生的新事物~

一個是全新的工作環境和內容;一個是我的寵物傳心興趣

於是

這次我忍痛放棄了我的寵物傳心課程...很傷心的......

我記得紫翎老師說過,寵物傳心師當自己的狀況好時,幫寵物傳心也比較好。

主人也是,當主人的狀況好時,對自己的寵物也比較好。

但其實最近我還滿焦慮的,對新工作的不確定感和恐懼讓我好幾天都無法好好睡覺~

雖然自己也明白或許是自己嚇自己,因為大家說的雖然很可怕,但沒經歷過誰會知道真實狀況呢?

不只新單位...莫名的甚至連舊單位都讓人產生焦慮感...

知道不能焦慮,卻無法克服Fox哭哭

所以我決定在狀況如此不穩定的現在,先不要勉強自己去接受課程,因為在剛去新單位的當週末馬上請假去上課,週一晚上殺回台中,週二早上8點又馬上去上班。

我不知道這樣的我能接收多少課程內容~能有多少時間去回想和練習...

這或許也是神性給我的指示吧~能決定當為與不為~

我想我能做的是不斷的清理,清理我感受到的每一個情緒和想法,讓自己活在每個當下。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