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自己的功課

2012101523:06

最近整個處境可以用『夾心餅乾』來形容...

到新職位連交接期大約一個月,上任大概兩週多一天~

馬上要換新職位,換到一個更專業的單位,原來單位又是一個新人要來接~

新單位的前輩要離職....

所以....

舊單位(我自己都不熟):交接給新人+新單位交接熟悉新業務+目前業務要持續進行...

好夾阿~~~要扁拉~~~

這種感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~

爽~搞怪(咧咧)

看到這可能有人以為星羽有神經病,其實我一直滿相信一句話的

人生有可以讓你忙的事情,比沒事情可以做幸福多了~

試想如果有一天你只能坐著無聊發呆什麼也不能做

想到我就打冷顫阿.....

還是小忙一點幸福呀~哈哈

星羽是一個瘋瘋癲癲的人,但有時候會忘了分寸

進到了秘書這個新行業,需要的就是察言觀色

因此我想給自己新功課『知進退』、『懂分寸』、『分輕重』

最後就是『放下心』

有時我總是該在乎的不在乎,不該在乎的卻耿耿於懷

我希望今後我可以分辨輕重得失,更聰明的做每一件事情

盡力了~就放下吧

也能在收一點~不要太外放~

加油!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