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零極限】我生活中實踐的小小幸福(2)

2012101420:40

最近星羽迷上了看電視~

除了大秦帝國以外,還有【熱線追蹤】。

這真是個好節目,會介紹一些古今的典故和人物~

此外當然還有我喜歡的卡通,什麼海賊王之類的~

黏網路的時間越來越少了,連最愛玩的線上遊戲都將近一周沒上了...

我想

或許新型態的生活是我現在需要的吧~等哪天我需要再轉變時就會再轉變了奸笑(呵呵、嘿嘿)

前幾天簡單跟大家分享了我所理解的簡易零極限~

如果要用一個字說明,就是『零』,兩個字就是『當下』。

我很喜歡當下這個詞,因為過去的我總會活在過去的陰影裡,或擔憂未來可能會怎麼樣。

卻因為這樣讓現在的我過的很糟糕

透過零極限的四句話【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你、我愛你】

清除一切的記憶

不論是好的或不好的。

因為只有保持零的狀態,才能朝向最好的方向前進。

這就是我所認識的一部份零極限....

(感覺好淺薄阿阿阿阿阿~~~~)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