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媽咪朋自遠方來~彎彎不亦樂乎!

2012100619:56

本週四、五因為好友+好友男友自遠方來,所以PO文請假兩天感動(嘩)

小猴子是我大學時代最好的學妹,我們總是每天都黏在一起~

一起打球、一起玩樂、一起看帥哥,一起吃好吃的~

(咦....好像就是沒有唸書XDD,好在我們兩個四年都pass過關~還有修輔系XDD)

畢業以後大家各自有工作,也各自有忙碌的事情,見面的機會就少了~

後來我工作的地方越來越遠,從台北市->林口->台中,就更少見面了失望(唉呦、啊~)

還好有FB這個好東西~讓東西南北的朋友們可以聯絡在一起!

而且,『真正的朋友就算聯絡很少...友情可是一輩子的!』

這是我一直深信的道理唷~

朋友、感情很多時候都是要看緣分的...但~這個感情真的得來不易!

所以我每次看到朋友之間為了小事情吵架冷戰,都覺得好可惜唷~

因為友誼是一輩子的!!!

這次小猴子來我們去了不少地方吃了很多東西XDD

昨晚去群馬吃晚餐,今天又去第二市場和R星咖啡~!

整個就吃的大呼過癮~~我還一直鼓吹他們來台中定居!哈哈~~

R星咖啡是我第一次去~之前只去過機器人一店。

這家店的東西很好吃,飲料也很好喝~還有很多小貓咪唷~值得推薦

只是小貓咪都被集中養在小陽台,感覺比較不自由...不過他們也都從頭睡到尾就是切

說到小貓...就不能不說到我家的彎彎跟皮皮了Fox無言

彎彎來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~目前還跟皮皮是部份隔離中的狀態

彎彎睡客房,皮皮睡我們房間,平常我們在家時就把兩隻都放到客廳讓他們自由玩

皮皮也慢慢接受了這個小底迪~

只是小彎彎一天到晚追著哥哥跑~還從高空飛撲!

皮皮整個只有跑的份...明明就是葛格阿....哇哩咧

害的媽咪都要不斷的跟皮皮洗腦..."打他的頭~打他的頭~~"

不然皮皮真的太可憐惹!!

小猴子他們來,最開心的應該是彎彎了~因為他有小禮物!!將將~~

這張圖是前天晚上剛拿到的時候拍的....經過了兩天,那個球球已經掉下來咧~= =

彎彎也因為小猴子夫婦晚上陪他睡

大  開  心~~~

據說這小鬼除了整晚在人家身上踩來踩去以外....

半夜人家起來還差點被嚇死

因為

彎彎竟然整隻掛在電扇後面...隨著電扇轉阿轉阿~

被修理還會裝睡...

真的是想到就超級好笑~哈哈哈!!!

(可惜沒拍照)

兩隻小貓的適應越來越好了...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他們兩個的相處過程~XD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