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冬季採購指南】皮皮跟彎彎的保暖秘方~

2012100823:02

冬天到了~

雖然台中的冬天算是暖和,沒有林口那麼冷那麼濕

不過位於13樓的小米屋一直都挺涼爽的~

夏天幾乎不太用開冷氣,冬天應該也會有點涼吧......

有鑒於以上想法,加上彎彎還小~

我們決定在小米屋中新設溫暖小窩,也順便幫兩隻毛寶貝添購保暖的衣服!

還記得去接彎彎的那晚...在寶寶家裡我就看到了兩個暖暖床

那時候只覺得好可愛~但回家後發現彎彎一個人睡客房會冷,於是就跟寶寶要了店家資訊~

將將~~分享給大家!!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qa?21107218473781

暖暖窩是在這邊買的,因為寶寶家的大貓也睡的下,於是我們兩個都買M SIZE。

但買回來以後,發現對於大貓有一點小,尤其皮皮已經習慣睡在床鋪上,小窩他根本就不進去...Fox無言

所以兩個暖暖小窩都變成彎彎的了~! 一個放書房,一個放房間~

暖暖小窩的質料還不錯,暖暖的,內裡可以拆起來清洗,摸起來毛茸茸的,說真的和我在外面看一個600塊的質感差不多,唯一差異的地方就是邊緣比較薄也比較矮,600塊的邊邊比較厚,也比較有區隔的感覺。

但說實在的,對貓咪來說差異真的不大...尤其彎彎喜歡把頭枕著邊邊睡,這種矮軟的邊邊反而像布沙發的邊邊一樣,很舒服~

看他的睡姿就知道...可以喟咖喟手~這小子睡的超舒爽的感動(嘩)

除了床鋪以外,禁不起誘惑我也買了衣服@!!ROES想

說真的,之前星羽還滿愛幫皮皮買衣服的...而且都買一些恐龍的、獅子的衣服,一開始看很可愛,但皮皮根本不愛穿,不好穿也不保暖。

重點是一件從150~350我都買過,但沒有一件穿超過10次的!

後來阿克就再也不准我亂給皮皮買衣服了...ROES哭哭

這次真的是為了溫暖考量,決定給他們買保暖又好看的毛衣,本來是只想買給年紀小的彎彎~

但!!爸媽不能偏心!!!!

所以兩隻毛寶貝我都各買了一件...想說試試看好不好穿~何況一件才不到100...如果買來很爛丟著也浪費空間~囧

但~~~~沒想到~~穿起來的效果讓我大驚訝!!!!!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11085498921

星羽買的是這個賣場的毛衣,彎彎大約3個月穿8號,皮皮大概5公斤買10號~不過皮皮後來有點後悔,10號有點短,應該要買12號的XD

這款毛衣...好穿 好脫 好看 保暖 又便宜!

有養過貓咪的人應該都知道,貓咪穿衣服以後是不太能跑來跑去的,因為兩側的感應毛被遮住了~

但,這款衣服彎彎穿了5分鐘以後就開始健步如飛了...到處亂跑亂搗蛋= =

重點是穿脫很容易,一套就進去了,我家的兩隻貓也滿認命的穿著,不會像其他衣服一樣,一直死命的想把他甩開!

買的時候原則不太能挑花色,不過可以先跟老闆說喜歡的,或著可以描述要給男生或女生穿的,老闆會幫忙挑比較適合的顏色~

妮看看~穿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!!

我們是面交的所以不用運費,如果有需要星羽一定會再買的!!奸笑(呵呵、嘿嘿)

<